品牌設計

企業的命脈,由此開始

CIS企業識別設計、LOGO設計

一套好的CIS企業識別系統能夠帶給目標族群深刻的印象,錯誤的企業識別則會令目標族群產生疑惑。 許多企業主懂得製造產品、懂得洽談通路,卻忽略了對產品包裝的重要性,產品包裝是消費者的第一印象,而建立企業識別系統的首要目標,便是為企業主打造這條企業的命脈。

以不凡的姿態 接近你的消費族群

網站設計、手機APP設計、美術文宣設計

電商時代來臨,網站設計風格直接主宰客戶在網站上的停留時間和跳出率,更間接影響產品銷售價及銷售量。我們知道要幫助企業突破激烈的競爭,唯有透過客製化,才能滿足您每一位悉心照護的客戶,創造您獨有的顧客價值。

 

創造獨一無二的形象

插畫設計、主視覺設計

大腦內的海馬體,讓視覺成為最直接影響大腦的感官,想讓網站成功在客戶腦中留下印象?首要應以大量、有意義的圖像代替文字,讓訊息能夠更長時間停留在客戶的腦海裡。透過插畫設計、主視覺設計,針對您的企業風格打造企業形象,輔以量身訂做的素材豐富網頁,讓官網頁面不再濫竽充數,而能體現企業精神。